橘子冰

“ 前往冰封的冻湖 ”

迷失

•设定苏沐秋是一个山林里的猎人

•睡前故事系列

>>>>>>>>>

         “这是哪里?”苏沐秋皱着眉把前路上各式各样的树枝劈断,走在晨露未干的山林里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不论忘记了什么,都要从这里走出去。”

         山林里的鸟真不倦怠地唱着婉转的歌,远处似是有泉水流经这片山谷带着叮咚的水声。这里并不是安静到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却没来由地让苏沐秋觉得寂静得可怕。 “真是见了鬼了…这林子怎么走来走去走不出去…”苏沐秋脸上已经满是细密的薄汗了,握着刀的手也颇感酸软。 “这个林子不应该这么大啊。”那么应该多大呢?自己…又为什么会知道呢?

         又再一次走了很久,但是前路似乎没有尽头,他似乎还是困在原地,永远走不出这个奇怪的山林。他觉得很累,他想要坐下歇歇,但似乎有一个声音不停地在他耳边说,别停下,不能停下,停下就出不去了。

        不过他还是停下了,因为他看见远处有一个小木屋。

        小木屋很破旧很破旧,仔细看看还有点鬼气森森的。苏沐秋看着那座木屋,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有想起来。

         鬼使神差地他走向了那座木屋。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人,一个受伤的人。

         叶修。

         这个人长得好眼熟…可是他是谁?我应该不认识他才对啊。

         苏沐秋看着面前这个人有些诧异,不过诧异归诧异,既然看到有人受伤就不能见死不救。 然后苏沐秋对着那个人伸出了手,可是他的手刚碰到那个人的瞬间,那个身影就突然破碎。

         苏沐秋表示他这辈子也没见过这样诡异的事情。他觉得有些冷,然后他站起身开始朝着一个方向不停地跑,他跑得很快很快,背影有些狼狈,他在逃离这片山林,似乎同时也在逃脱命运。

         最后他还是到达终点了,那是一处山崖,山崖似乎高有万丈。

         那里站着一个人,那个人有一头很漂亮的乌黑长发,苏沐秋看着那个人的背影,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然后他开始快速地向前奔跑,试图抓住那个人的手,但是还是太慢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人回头对他扬起一个笑脸然后向后倒去。

           “呼…呼…”苏沐秋从床上坐起来,身旁小床上的妹妹被惊动了,揉了揉眼睛,看着自家哥哥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有些奇怪。

          “哥哥又做噩梦了吗?”

          “嗯。”看着自家妹妹还好好地坐在床上,苏沐秋这才从刚才的噩梦中解脱出来。

         而后他打开门,门外是一片美丽的山林,空气清新。金色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渗透进来。然后他看见有个人站在树木的中间,衣服有些乱,还带着未干的血迹,他此时正冲着他招手,脸上带着笑意。

>>>>>>>>>>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本来想要写成BE不过是睡前故事的缘故所以改成HE。如果有人想看BE版的请留言。

评论
热度 ( 3 )

© 橘子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