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冰

“ 前往冰封的冻湖 ”

Sunshine

☆愿生来如阳光般的你,离去时也伴随着阳光

        今天是个晴朗的日子,伊莱莎夫人隔壁的那个英年早逝的小伙子也决定于今日下葬。

        那个小伙子是个意大利人,来德国的原因并没有几个人知道,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也没有多少人在意。听说是为了他的爱人,虽然至今人们也没有见过那个他所谓的爱人,不过听他说那个人有一双美丽的如同深海般的眼眸,带着让人沉沦的澄澈美丽。

        此外关于他逝世的这件事情,那个年轻人的家人一点儿口风都没有透露,只是以沉默悼念,大概是因为他是个整个小镇最活泼也是最让人喜爱的人,所以这悲伤的气息感染了整个小镇,让这里似乎不复从前轻松愉快。

         现在那座有些古旧的房屋的门一直都紧闭着,让人们总会想起过去那个穿着随意的意大利小伙子站在冲他们打招呼时脸上洋溢着的微笑。

         那可真是美好极了的回不去的曾经。

         当其他人都走完了的时候,伊莱莎夫人有些感慨的当最后把手中的鲜花放在墓碑前,看着那上面的不知是谁刻下的字突然笑了起来。

         她突然想起了那个小伙子刚来到她隔壁的时候,那个时候他说的德语发音一点儿都不标准,听上去好像是谁再用一种新的话语唱一首音调奇异的歌。

         不过再如何也好,当她看见他的眼睛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个人一定是一个有趣可爱极了的人,因为他那双眼睛当时好像正反射着阳光,如同千年前的琥珀一般澄澈动人,带着温暖的善意。

         “早上好美丽的夫人,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新邻居了!能够每天欣赏到你美丽的身影真是我的荣幸。”

         风卷起雏菊花小巧的花瓣,在那片被阳光照耀下的平地上,柔软的青草轻轻缓缓地动了动身子,蓝色的天空飞过白色的鸟,远处的姑娘们唱着优美的歌曲,声音澄澈空灵。

        

☆愿属于你的阳光永远灿烂如初

——

晚自修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不过和预想的出现了特别严重的不同,现在看看完全是两个脑洞…算了等下次再写。这篇有机会也会大改多加点东西。

哦说起来伞修和双花的文我还欠着,现在在研究如何写游戏过程…不要着急!我会写出来的!不要急着打我!

评论
热度 ( 1 )

© 橘子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