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冰

“ 前往冰封的冻湖 ”

【伞修】请给我一个吻


*ooc预警


☆输的人要主动亲吻对方哟


>>>>苏沐秋x叶修

       “来一盘?”叶修坐在椅子上懒懒散散地对着卧室门口拿着杯水走进来的苏沐秋招了招手。

       “来啊,怕你?”苏沐秋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沐秋啊……这次我们玩点有新意的吧。”叶修舔舔嘴唇,有点跃跃欲试。

       “嗯?那输的人去洗衣服?”

       “……”你可真是破坏气氛的好手。

       “那你说怎么办?”苏沐秋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有点好奇这家伙打算搞点什么幺蛾子。

       “等会儿再说等会儿再说。”

       “哦,好。”苏沐秋看了看叶修那张被电脑屏幕的荧光照亮的脸,心想反正不是洗衣服就是洗碗,来点新意?左不过是接沐橙回家或者烧饭而已。

        呸呸呸想这么多干嘛,他才不会输担心个什么劲。不过最近好像的确胜少负多……也没关系,抱着输的心理可是赢不了的,再说了自己又不是没赢过。他微勾唇角,想着这次赢定他了。

        叶修可没管苏沐秋这心里想的,他思路飘得比这远多了。

        最近联盟里流行的那个输的人要轻吻对方的游戏沐秋肯定没看过,既然如此……不过是我输好还是他输好呢?虽然这个一般也不由我决定……

        不过,不管这么样都不会亏吧。

        乱七八糟地想完这些比试就开始了,或许是心神不宁的原因,这次的结果一目了然——

       “啧。”叶修看了看躺在那里的一叶之秋,想着荣耀女神啊,赐予我说上就上的勇气吧!

        苏沐秋没及时地关注那个给自己悄悄打气的叶修,他伸手摸了摸下巴,突然笑起来:“这场比试你似乎有点心不在焉啊。”

        “不过情绪也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所以——”他掏出小本子记下一笔,“我还是堂堂正正赢了这一场哦。”

       “嗯……”叶修看着苏沐秋有些犹豫。

       “嗯?说吧,你帮自己想好了吗?”苏沐秋看那个双手缠在一起看起来纠结得不得了的叶修,笑得更厉害了:“喂,都让你自己决定惩罚了,你不至于纠结成这个样子吧。对自己好一点啊。”

       “咳。”叶修的耳朵有点红,他像是被苏沐秋激得做出了决定,突然起身往那里靠了过去。

        苏沐秋被他这个突然举动吓得往后靠了靠,然后睁大了眼睛接受了这个对方紧张到唇齿磕出血来的亲吻。

        亲吻结束得很快,因为叶修太急了把苏沐秋往后靠了靠的椅子彻底碰倒了。

        在一片混乱之中,苏沐秋把自己身上的叶修扒拉开,一脸震惊,害羞,还有点生气地对他说:

        “你?!你下次亲人温柔一点啊!”但这样的亲密的指责和摔跤的怒气没能持续太久,他的耳朵也红起来。“还有啊,哪里算对你的惩罚……分明是对我的吧……”他声音轻了下去。

        叶修本来还有点悔恨自己搞太急结果出现了这种匪夷所思毫无浪漫感的情况,但看到对方出现这样的反应,心里的烟花又炸开来了。

        “没事!下次你来!”

        “你小子果然得寸进尺啊!”

       

            请给我一个吻,伞修版end.

>>>>>>>>>>>>

哦我在写什么……我觉得我崩得快飞起来了QAQ

实在对不起这么帅气的脑洞x

@宴软  先发伞修的嗯,双花的我还在写…我的速度向来和乌龟…嗯没有太大区别…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橘子冰 | Powered by LOFTER